博客年龄:15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这个世界很精彩~~

给自己一个开始 我要改变世界

2009-05-19 13:53 阅读(?)评论(0)


又换了个世界,我知道自己一直在逃避着自己,太多的泪,太多的委屈,我都要咽下,因为我自己是个男人……

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明天在何处,我只想做好今天的我,大学已经过去两年,问问自己得到了什么,似乎什么也没有……

放弃,也是一种选择,放弃游戏,放弃恋爱,放弃……

想放弃自己的一切,可我不能,我要改变世界……

从今天起,忘了昨天, 加油↖(^ω^)↗!!!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